2006-05-08 05:54:08Benedict

沒價值的放假"無言的險惡

很沒價值 為什麼...發生了很多事

這個假日知道社會險惡....雖然早知道了..

但是 但是..他還是要多給我了解一點他的沒人性.....







撞球...我二年級就打到 不想在碰了...


雖然我很撞球很爛 爛的笑到你的牙會多長2顆..


因為你會一直笑..笑對身體有意健康..


妳健康就會有健康的牙..就會多長2顆...


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想一想..


之前..我媽要帶我去看牙醫...我還會怕...


為什麼呢...很痛....拔牙..而且醫生長的很可怕


他又拿電鑽在我牙那邊發出那個聲音 可怕...


我媽小時候說我不刷牙 要報警 小孩最怕警察....


但我那時不怕警察 我沒理他...他就說要帶我去找牙醫叔叔


我就鼻子摸摸進廁所去刷牙....


我怎麼會扯到...牙呢... .也忘了


想起來了..是撞球...在一個桌子 拿著棍子 撞來撞去我不知有什麼意義


我還寧願去打電腦 電腦裡面有豐富的知識 不過在豐富 我也是打電動..


都很沒意義.....竟然都沒意義了 為什麼不找一件 喜歡而沒意義的事情做


所以我到了撞球場...說一說..我還是撞了2干沒意義的球


難後下去..跟著達叔去打電腦....




社會的險惡來了...


達叔打電腦很瘋...玩個網路遊戲..花了將近一萬了..


他買了之很厲害 很強的帳號...


相信胖子賣家 是有頭腦的...為什麼叫他胖子


因為他胖到 網咖的雙人包廂的沙發1個人做2個位子


達叔把帳號買到錢丟給他...當場改帳號..


改了帳號..信會記得申請帳號的信箱..


我們當場刪掉....但我們不在交易的網咖玩...


自己去別家玩....玩達叔很爽....


2個小時候...臉變了...不是180的轉變是280...


妳一定猜我會說360 給你猜到我就不打文章了哈哈白痴...


不好意思..言歸正傳...他登出之後 在登進去...


帳號被改了...為什麼 如果我知道就不必在這打文章了


那胖子果然很有頭腦.......達叔極度不開心...


達叔 : 回家巴...我不想玩了...


我 : ...好走巴....


我不想多說話..因為他當時的心情...可能有美女要跟他回家都不會笑


唉......又對這個 沒人性的社會多了解一點...


他載我回到家....


對了 我在這篇文章要跟一個胖子道歉...


因為我騙他..我去處理事情...


其實去打電腦........


算了 我也不算太過分...因為他也騙我他會無聊...


我去的時候看到他比約打撞球的還要開心


做人互相罵...我騙妳 妳騙我...好...就是這樣


到了晚上....


更險惡的事情發生了.......


............................結束














哈哈我是不是很白目......




眾讀者:是的...


恩謝謝.........


險惡的事呢........我也不太想打了- -


毀他人形象...不是本作家的作風....


對不起...掉大家胃口.....不過這篇文章還是不離題...險惡


不過..這篇文章扯5 4 3太多...你看了可千萬別生氣....


謝謝個位讀者..................︿︿





最後來一些話巴..

人要小心人...你認為是好友時...他可能卻準備讓你掉到他的陷阱


但這一切的一切 來自 貪"...這個字很值錢...卻很髒..人都髒的


好的貪..是靠自己的實力爭取來...


壞的貪..是靠偷搶拐騙爭取來....


對於這個字.....已經是千古不變的大道理..


貪"不只錢...愛情 友情...剩至親情也貪...


險惡的世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