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56:43小君

临近崩溃

噢NO......
终于结束了的旅行.
吃尽苦头苦头苦头.
哎,过程中特想在台里发表感慨.现在结束了。什么都不值得一提的样子- -.郁闷.
阿,去了大连.烟台.威海.青岛.日照.连云港.
哎.怎么说呢.
大连先是住的酒店公寓阿.超不错.大连的商场赞阿!!!货比深圳的新吧?.
其他我都忘了.噢对,海鲜.好多=.=
烟台?略过
威海..忘了.好像去看了什么表演?
青岛.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啤酒很不错阿.很不错.
日照嘛,海滩很赞!噢对.青岛的海滩人多到极点.天~~.
连云港就完全没有记忆.
旅游?白费了的感觉=.=///
本来想乘机放松一下心情的。
谁知道.越来越烦.压死都有份.
靠!!!!!!!!!!!!!!!!!!!!!!!!!!!!!!!!!!!!!!!!!!!!!!!!!!!
完全找不到人发泄.我日.
不过旅游里照的相,也算过的去.
但也只能回去再传了.
现在还在老家呢.
想回深圳哎.
但是我一回去老婆就走啦.郁闷.=0=
明天继续去购物.
----- --------- -
妈呀.一回来就被2个人点名=.=

好,开始了.
先是陈叉烧的.[没创意别怪我]
1.什麽時候的你是覺得最幸福呢.?

睡觉的时候

2.你會因爲什麽事而去自殺?

=.= 我会因为你点了我名去自杀

3. 如果上天能赐你一种魔法,你希望是什么样的魔法呢.?

满足我无数次要求的魔法

4. 如果你的旧男友(或女友)分开一年后打电话给你,你猜他/她在想什么?

随便找个人褒电话粥.

5. 如果爱上一个跟你同性的好朋友.你跟他讲吗?
废话当然不会啦.

6.和爱人一起时,什么事最让你开心?

什么事都开心!~

7.你觉得拍拖和婚姻有什么不同和共同之处??

拍拖嘛,安慰一下心理.婚姻安慰一下生理=.=不过也不一定

8.你愿不愿意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一切事情?

屁啦.

9.你在什么情况下会离开你最爱的人?

死掉的时候咯

10.对于你的伴侣,你认为感性重要还是性感重要?

性感
TAROjwqy 19:46:11
就不用管陈黛尧就可以了
她那b 旅她的游去吧
咳.那我就不点人不加问题了.HOHOHO~~~~




















请被点名的人复制以下问题.


第二位.又开始了.
是黄大T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从第3题开始?]
3:你能和誰說永遠?


4:你會找一個讓你忘記舊愛的人,還是選擇單身
忘记旧爱的人
5: 你想和誰結婚?
爱我的人
6:你能接受姐弟戀麽?

7:你一覺醒來,發現沒人當你存在,你會……
阿.原来我一觉醒来就会隐形术了
8:這遊戲是誰發明的?
无聊的人发明的
9:什麽人,值得自己愛一輩子?
好人!
10:最白癡的問題,爲什麽小白坐車會暈車??
因为它忘吃药了.
Q: KIKI 的汏問題:愛情的保質期有多久?
KIKI是水阿?!
说明书上有写吧.
小五的問題:我的王子在哪啊????
在这!!!!

无敌君的问题:跟你喜欢的人一起是为了满足心理需求还是生理需求?
被点名的人:小虹.

没人点.=.=
不做祸根.
重反电影之路.
同志们,什么戏好看.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