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09:43小君

i’ve done nothing.

DON’T HIDE YOURSELF IN A CORNER.
YOU HAVE MY PLACE TO STAY.
我记下来了
床前床后像呼吸般顺口而出
牵起你的手 就像你已属于我
我贪心想将你占有 但还是愿你幸福


WHAT?.
我太会写了吧.郁闷
不过,始终都是最好的姐妹.对吧.
袁晓慧.刘恺茹[虽然你名字很难打,但我还是打了出来]

刚看完<变形金刚>.
很POWERFUL.很棒.

THE HOLIDAY WAS BEGIN.
BUT I’VE DONE NOTHING.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在深圳.但是能做的事,比在深圳的还少.
在床上思春.起床吃饭.坐下看电影听歌聊天.
荒废了青春.
不过有人认同我.青春就是用来挥霍的.具体是谁,我也忘了.
I DON’T KNOW WHAT’S UP.

我怀念在学校里跟你们玩闹的时光.
呼.
甚至那情景出现在昨晚的梦里.
你们,都是你们.
BUT I STILL FEEL LONLY.
~.

想太多.

要转型了.
PLAN A.
长高.
PLAN B.
应该再变的冷静.要很冷静.
PLAN C.
应该再变的不在乎.要很不在乎.
PLAN D.
该掉生活在回忆里的习惯.
PLAN E.
不要再那么健忘了.
I WANNA CHANGE MY MIND.
希望能在我回来前改变.

其实,我记性很好..
只是你们习惯的认为我健忘.
其实,我活的挺现实..
只是现实太现实不得不怀念.
其实,我很不在乎.
只是遇到了比我更不在乎的人.
其实,我挺冷静的.
只是有时候会情绪失调.
恩,我的确很矮.跟他比起来.

I GOT A NEW LIFE.
LOOK AT ME.
powerjwqy 2007-07-11 23:52:56

我今晚也去看了变形金刚
不错啊!!!是很wonderful不是很powerful
真的赞!!!!!
你啥时去旅游
捞妹 啊~~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