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25:52小君

三条七的日子.

早上很平常的起来
很平常的吃早餐.
很平常的开电脑.
很平常的听歌.

真的不敢跟她说话.不是害怕而是心虚.玲.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最不喜欢朋友跟你道歉.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真的对不起

还有阿熠,今天是MAY DAY的演唱会.我没能陪你去.我妈不给的原因.没办法.她就是一个中国传统妇女.还硬要找个借口掩饰.哎.
----- -- ------
说实话.一大早就对不起那么多人,真的心情很不好.
后来晓慧跟我一起去那个<酋长>.在华强北.
一到门口就很醒目:日本人禁止入内.
好像不能有日货.她说,所以我很神经质的把手机弄成了静音.吃了真久.也真多呀.撑..不过没有上次的PIZZA HUT撑.
两点几去了UNEEDPHONE.没位.不过看到LLD在那里打工.好可爱.哈哈哈~
就去了channel-k不知道有没有打错.那里真的跟其他的差远了.
又见到詹了,很兴奋喔.以至于不知道说什么..哎.好失败~~~.然后又很快走.真的对不起阿........................下次再出过阿.嘻
然后就和XH去原岭新一佳买东西.被两个小子跟.我一开始还不相信.结果真的是真的.哎.什么世道.还是XH厉害.哈.然后她就CALL她妈妈来.临走前还对那男的说:下次不要让我再看见你.真牛.原来她也挺拽的哈.没办法啦.我们魅力太大了~
至于现在.我正在她家打这篇博.
看到CJL的留言有种莫名的伤感.顺其自然吧/

对了.早上收到壁爷的电话.谢谢你的祝福.很温暖.

到现在还是觉得内疚..你难得从云南回来了.难得我们出来了,我却没什么话说.是不是很伤你心..如果是真的,555.撞墙..还是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只能打这些字面肤浅的东西..还没够格.

XH好像很累.可能是说太多话了吧.

2007.7.7
今天虽然很平静的度过了.但意义非凡.
也没有非凡吧.
一生一次的日子.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