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2:53:58gloves

別問我原因.......

妳知道ㄇ?
真正的體貼是不會被察覺的...
如果容易發現ㄌ~那一定是要有所回報...
如果在事後才發現才體會~那時的妳...才會明白~~~真正不求回報的體貼~~~
是多麼的~深刻...感動!
往往錯過ㄌ.才會在下一次更珍惜~~~...沒有人天生就適合談感情的.....
為什麼愛一個人需要那麼多原因~~~我都被妳搞混ㄌ...妳知到ㄇ?.........愛,原來不是建立於利益、情義和血緣的關係上,而需要建立於「即使沒任何關係」~~~~我沒任何嘲諷之意~~~只把我的想法和我的做法讓妳知道~~~必竟...每個人個性不同~~~也因此...我本性就如此的...多情~~~
只要我愛~即使沒任何關係~我依然放膽愛~如同當初對妳的~~~如此直接~~~即使沒任何關係....不是ㄇ??
因為依然很愛所以會想再次左右妳的決定
不過...
妳堅持往妳的目標前進...沒有我...妳會飛的更高更遠...相信我...沒有什麼會比妳的開心更值得我去追求...就算要我走...我也願意...我真的會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