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4:54:03猴ㄓ

Amazing Grace

聖經一句話說:
[耐心等候的.必看見神的榮耀]



最後一間放榜
沒人曾經料想到會這樣

之前跟一些人聊到畢業後的事
他們都假設好我已經要去當兵了
不過我都還覺得說
有希望在那
何必輕言推翻

這真的是很無法置信
尤其別人來看這件事
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為我開心
amazing grace

考完所有的考試之後
我常跟上帝禱告說
考上沒考上都沒關係
無論如何你要幫我準備一條路

謝謝打電話以及msn來祝賀的人
smallpin機爺郁善和狗狗.小鬼和國中同學

老實說我不夠善良
之前在放榜的時候
我還不能真心的祝福大家
可是謝謝你們都這麼善良

老實說我把成績看的很淡
不過我也從不絕望
別人不看好你
你也要正面看待自己

聖經也有一句話
[流淚灑種的.必歡喜收割]
希望所有努力的人
都能看到花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