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46:29猴ㄓ

生活

生活不是...

  生活不是分數的紀錄,不是有多少人打電話給你
  不是你曾經、正在和誰約會;生活不是你吻過誰,或者有那些男孩、女孩喜歡你
  生活不是你的鞋子、你的頭髮、你的膚色、你住過的地方、或你上的學校
  事實上,生活無關成績、金錢、衣服,或者大學收不收你
  生活無關你是否有許多朋友,或許孤獨一人;無關你是否為人所接受;生活不是這些

  生活是你愛誰、傷害了誰;是你對自己的觀感
  是信任、快樂、同情;生活是為朋友挺身而出,以愛取代內在的仇恨
  生活是避免嫉妒、克服無知、建立信心;是你所說的話、你認真的堅持
  生活是看穿別人的真我,而非只看見他們擁有的東西

  生活是選擇運用自己的生活
  以無可替代的方式,觸動他人的生活,這類選擇就是生活

  生活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對待彼此



好像是朵朵小語的文字
對不起我抄襲了

最近生活很多事情壓著自己
可是自己卻又是個多麼不知長進的人
我要怎麼面對我的未來
這是個問題
不是像別人開玩笑說去當個業務員用臉蛋討好媽媽桑來賺錢這麼單純
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坐公車的時候想說如果台灣沒有公車司機怎麼得了
大學生你是有多高尚
或許台灣的教育是有點問題吧...

現在似乎不該想這些事情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分享上面有道理的那段話啦
豬年行大運~
jadefan 2007-02-27 01:13:01

好久沒有新文章...
我現在也呈現看不到未來的fu /__________\
好糟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