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10:13:32mamingming23

希特勒發明壹種工具, 解決士兵生理需求, 現成宅男摯愛!

t01441fe6d67751e9d8.jpg

希特勒發明壹種工具,解決士兵生理需求,現成宅男摯愛!

 

眾所周知,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持久液 壯陽藥三個法西斯國家就屬德國最瘋狂。而使得德國如此瘋狂的,就是小胡子。他是二戰的元兇,在二戰期間,他向國民傳輸日耳曼人民是最高貴的觀點。並且為了使日耳曼人高貴的身體不受玷汙,小胡子特意為士兵發明了壹個工具。

 

而這個工具到了今日,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還壹直被使用。今天小編就和大家探知壹下。

 

小胡子是出生在奧地利的德國人,在16歲時,他對政治開始熱衷了起來。沒多久,他開始偏激,並對身邊不是日耳曼民族的人產生了厭惡,而後又轉為憎恨。由此可見,他是壹個不折不扣的日耳曼民族主義的狂熱者。

 

為了使自己的私心得到滿足,利用演說家般的天賦讓德國人增加了對自己國家的自豪感。並且,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他靠這兩片嘴皮子挑起在壹戰後受到不公正待遇的德國人民心中復仇的焰火。從而引發了第二次世界戰爭。

 

小胡子擁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很會鼓舞士氣,因此,在他有意的說完英國法國在壹戰後對德國人的不公行為後,德國那叫壹個氣憤。於是,很多德國人就在小胡子兩個嘴皮子的煽動下,自願在二戰中為自己國家出力。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除此之外,德國人對小胡子所說的,日耳曼人最高貴的言論那叫壹個信服呀。

 

在這個言論的影響下,既不和外族結婚,又對別的民族充滿憎恨感。小胡子很厲害的利用這點令德國人對他言聽計從,既方便了他做事情,又控制了德國人的思想。然而在這種言論的影響下,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丸德國出現了壹個問題沒法解決,那就是士兵們的生理需求問題。

 

要知道德國當時在小胡子的領導下,可是只用壹年的時間就把壹大半的歐洲國家給掃蕩了壹遍。原本他們可以學日本抓慰安婦來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但是在日耳曼人最高貴的言論影響下,增硬助勃 催情水德國士兵都不願意和別的民族的人發生性關系,壹是覺得玷汙自己的身體,二是怕壹不小心生下孩子血統被汙染。

 

而這個問題又不得不解決,不然影響了打戰,那可怎麽辦,對吧?於是小胡子腦筋壹轉,想到了壹個解決方法,發明了壹個工具。讀歷史的人都知道,德國在二戰時期像開了外掛似的發明了不少東西。威爾剛 藥威壯而這些發明很多都被沿用至今,就比如導彈和高速公路,前者成為現在國防是否強大的必需品,後者則大大的便利了我們的生活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然而小胡子此時所發明的,雖然不是這兩樣,但是對當時的德國士兵來說,卻和軍需品壹樣重要。不錯,小胡子發明的正是矽膠娃娃。與德國兵而言,它們不僅是否類似真實女性,又方便攜帶,還能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可不是非常重要嘛。

 

而讓小胡子意想不到的是,使用這個工具,不僅解決了德軍的生理需求,還大大降低了軍隊的X病傳染率。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使得軍隊的戰鬥力大大提升。

 

當然,德國最後沒有贏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勝利。但是,矽膠娃娃卻很成功的沿用至今,並得到了那些沒有女友的男性同誌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