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2:46:05好雞婆

【分享】給小餅餅寶貝的一封情書29

來自小蓁麻咪的感性分享

"親愛的寶寶,我的兒子,看著你熟睡的小臉,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馬麻有多愛你。

當了媽媽之後,還是不了解要怎麼當媽媽,怎樣才是對你最好,最有利的事,怎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想要摘星星給你,卻怕星星太亮打擾你的美夢,想要給你全世界,又怕世界太大,而你會離我更遠。親愛的寶貝,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最親愛的兒子,雖然你早產體重又不足,讓我自責了好一陣子,但是,我保證我會用最多最好的愛來彌補你。

剛開始為了每天二次跑加護病房看你,而導致月子都沒坐好,體力及身體都差很多。不停的哭泣也導致視力極速下降,但是把拔和馬麻的愛卻讓你出乎意料的只住了三週醫院,就趕在過年前跟把拔和馬麻回家團圓了。

你真的好乖,好聽話,馬麻每天請你快快長大,跟我回家過年,你果然都聽進去了,大家都說你很聰明想回家領紅包,馬麻知道你想快點跟把拔馬麻回家,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睡在馬麻幫你舖好的舒服的小床上,聽著馬麻唱歌給你聽。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開始會哭著找我,對我真心的笑著,開始會用手抓東西,會吚吚呀的對講著我不懂的嬰語,從吃拳頭到會吃大姆指,這些為了照顧你而好幾個月都無法睡好覺的疲倦,為了給你完整的營養而忍著淚水努力在半夜擠奶的疼痛,全都完全消失了。

我知道在別人眼裏或許你不是最帥,最可愛,最聰明的人,但是你永遠在馬麻心裏是最帥,最可愛,最聰明的人

從你純淨的瞳孔裏,看到我自己的倒影,看到你心裏單純的只有馬麻一個人,但是我知道,當五彩繽紛的世界在你眼中越來越多,我的倒影就會越來越小一直到消失不見。

當你越學越多,了解越多,我不再是你的天,你會嫌我無知,嫌我嘮叨,你會不想再讓我牽著小手,不想依偎在我懷中,不再用天真的眼神看著我,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馬麻不會怪你更不會怨你,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你只是依附在我的身體裏存在而出生,但卻不歸屬於我的靈魂。

當你擁有你的世界時,馬麻只希望你能比我更幸福,更有為,更智慧,更快樂,而我只會一直愛你,不停的愛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一直保護你,不停的關心你直到你再也不需要我的那一天。

親愛的寶寶,只要你過得幸福快樂平安,就是我終生最大的願望。

我把這些心裏的話寫給你,希望有一天你長大後,能知道我有多愛你~


好雞婆murmur
看著小蓁麻咪寫的一字一句都令好雞婆好感動,很愛小寶貝想給他最好的,卻又怕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傷害了小寶貝,第一段有一句描寫「想要摘星星給你,卻怕星星太亮打擾你的美夢」,當媽媽後,深刻的體會。

餅餅早產體重不足,小蓁麻麻再辛苦再不舒服也要每天跑兩趟加護病房看小餅餅,想必為了自己的小寶貝,已經不會去管自己身體的不舒服了,愛真的好偉大。

看著小寶貝慢慢的長大,會有自己的個性、想法,或許不再牽媽媽的手,但不管如何當媽媽的永遠張開雙臂迎接小寶貝,永遠是拔拔媽媽心中的寶。

更多嬰兒好物推薦都在<mamibuy給小寶貝最好的呵護>←嬰兒好物等你發現!

最新團購好物請上<新手爸媽勸敗團>←趕緊叫團長開團啦!

喜歡好雞婆分享的媽咪~別忘了在網頁左上方鼓勵好雞婆一下唷~~

好雞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