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3:19:07

反覆

好煩為什麼最近一堆事:(

我真的不想這樣阿

我沒做什麼為什麼要被別人談論呢

反覆一次一次喜歡上別人

然後一次一次傷透了真心

我知道誰真的愛我

但我選擇我愛的

看到你會變很開心真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也漸漸的不能沒你了:(

課沒了

會不會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我不想見不到你阿

下課都在找你唉唷:(

你...

喜歡我嗎?

你的舉動會害我亂想ㄛ

你的大手好溫暖:">

還有你摸著我腰的時候-/-

看我吃著豆花

你總是笑笑的:)

挖賽你吃完了哦

對阿你看你忙了多久

哈哈哈

一直看我吃豆花一直笑:">

我們的豆花是一樣的哦:))

還有你按摩好舒服哦:)

真貼心很可愛哦

你愛搞笑

總是害我笑的很誇張

如果跟你在一起

我想就算我心情不好也會被你逗的開心ㄛ

一直以來我再找

可以不會尷尬的

可以很自在的

如果是你

我想我可以吧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哦:)

很喜歡摸你的臉哦

捏你的臉也很可愛呢

愛的自在多好

魔力快實現吧

我喜歡你想要跟你在一起哦:)


 

機掰幹你娘

對你現在他很好

對挖賽很囂張的意思是嗎

幹就討厭你這種人

雙面!!!!!!!!!!!!!!

靠著我去認識我朋友

結果你變的反而跟他比較好

耖你媽的

還跟他出去吃飯咧

在我面前討論沒約我????

好算了

反正每個人都利用我就好了阿

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找我是嗎?

然後呢?


我就只是利用的對象

他們就是你們的朋友

聊天找他們

需要找我

那我算什麼

你們滾阿

我不需要懂嗎

我在乎你們

你們居然這樣對我是嗎?

拜託他還在背後說你壞話呢

你還跟他好

這種朋友你也要????

機掰 選朋友眼光好點好嗎

我們的感情居然可以因為他就改變了是嗎

算了我看破了

你就找他阿就找他阿

有事情也找他就好了

不要找我了好嗎

我不想在大家眼裡看出來我只是被利用的

機掰真的可以在雙面一點欸你

以前那樣對我跟他就算了

和好了你個性還是沒變不是嗎

還是一樣討人厭拉

不管你人緣多好

我討厭你就是討厭你阿

我才不會管別人怎麼看

那是因大家都不了解你

跟你越好才越看破你

沒救拉

還有你阿

長的可愛就可以這樣是嗎

再班上一個

別班還要有噢

朋友的前男友喜歡你

然後你還可以被著你朋友

跟他前男友講電話傳簡訊

講電話還講的早上不是嗎

請問

要不要臉阿你!!!!!!!!

有沒有一點羞恥心

你有沒有把朋友放在眼裡???

如果你要繼續背叛他

那你直接連朋友都不要做最快

被著朋友搞這種事情

還可以跟他那麼好?????

幹強頭草嗎你

內奸咧

有說是你嗎請問騙子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做賊心虛??

請你節制點

不要搞到最後自己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哪一團都要跟

是怎樣

想跟大家好也不是這樣吧????

唉受不了

不是很討厭找他們?

那你現在還每天找哦??

是因為那邊有喜歡你的人嗎

哀明明知道人家喜歡你

還喜歡別人

不覺得很賤嗎小姐

物以類聚團

就只會說我們

你們又好到哪去

我們囂張

哪裡?

你們就不囂張????

囂張百倍了吧我看= =

每天遲到一堆人來是怎樣

好像很厲害哦

結果還不是一群孬種

只敢說不會做拉

怕嗆阿唉唷

說我們搞曖昧

是怎樣關你們屁是

我們有的是本錢

你們行嗎

你們有人要嗎

都長的醜阿

要不然就是自以為的破麻不是嗎

搞曖昧你們沒有嗎

說我們愛找

那你們是沒有?

他們每天找你們怎麼不說

是怕了是嗎

靠杯幹你娘機掰拉

就只會說我們

在背後竊竊私語噢

阿市不會直接講出來哦

還是你沒那麼種?

耖機掰拉

詛咒你們每個都死死喔

尤其是你知道嗎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礙眼的雙面人

如果你死了該有多好

真的太討厭你唉

雙面人牆頭草內奸賤小姐

管好你自己吧

說一套做一套

誰不會做表面

 


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等我愛上你

就是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哦:)

喜歡上我好嗎

就跟你在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