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0:43:44

好愛你

我知道我不答應他是因為我愛上你了

是愛不是喜歡:">

或許吧:)

我希望選擇自己最愛的對自己最好的

很對不起你很對不起他:(

班上的是煩死我了

大家真的都可以在雙面點

為了你大家幫你黨還不夠?

你嘴巴是還再賤什麼?

有別人靠很囂張是嗎?

還不知道是誰剛開學都沒朋友哦

還說自己很可憐下課都在教室

現在呢?

認識她就開始在那邊囂張是嗎

夠你娘秋沙小

就是沒被嗆過嘴巴不會收斂

小心點吧你哈哈哈

廢狗

只敢說不敢作

騷在哪

有本錢什麼都可以

你呢

醜到沒人想看

開學以來有人喜歡過你嗎?

一定沒有吧哈哈哈哈哈

看別人不爽就要找人嗆他

那是不是我看你不爽

也可以找人打死你

媽的三八也會罵人哦

講話很嗆哦

長的越可愛心機越重欸

真可布哦哦哦

阿不是很會講

都給你說就好拉

什麼都我說的就好拉

好像很會講

什麼事都牽托

沒事找是做的是你們吧

自己愛打狀態嗆人

又說我們要找人

你們道歉我們也要跟你們道歉?

淦你娘我們錯在哪

如果那天他不打狀態

我們是會打狀態

你們是會找人

我們是會找人

不就是你們那有個耖俗辣廢狗?

只感躲在後面

小孬孬

你呢?
我們說過你什麼嗎

有說過騙子是你嗎

有說過內奸是你嗎

好像很怕哦

做賊心虛嗎?

牆頭草真的好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