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3:05:58

我只要你

從之前到現在

我算什麼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卻從來什麼也不是

我想念你

你卻沒了

我想要你的簡訊你的電話

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想看你的人

我想要是你陪我

我想要每天跟你在一起

為什麼要說喜歡我

卻不是跟我在一起

我不要你欺騙我感情ˊ

為什麼在我喜歡上你時

你卻走了呢...

為什麼不多等等我

終究一天被你對我的好而感動

沒有人可以比你更在乎我

沒有人可以讓我覺得有人關心

回來好不好:(

我想要你陪我

跟你出去我最開心

我喜歡睡在你身上

因為很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出事你會保護我

我知道我肚子餓你會給我飯吃

我知道我有心事你會聽我說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我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