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07:19:37Rice

真的嗎?

昨天下午我急診座救護車去的
我也不知怎麼了
我只記得我在看電視然後覺得好像做壞事被發現一樣的感覺出現 原本想出口跟媽媽說我不舒服
結果我想睡 然後我看見哥哥在幫我拍胸口
但那時好想睡 再來我看到救護人員
再來我吐了 然後媽媽幫我換衣服
再來就座救護車去醫院 到醫院我就狂吐
檢查後發現我的腦有腫瘤 醫生說是癌細胞移轉
但都我都治療好十幾年了為何會移轉
到病房時 醫生告訴媽媽說我這是惡性腫瘤 隔天就要處理 不再細查嗎? 萬一不是呢?
我們決定換醫院
這是大事 沒確定好之前要動刀 萬一不是呢?

媽媽嚇到了 昨晚失眠了 你要我別想太多 我也沒想什麼 昨晚睡的很好 我一直安慰她沒事的
真的遇到了就面對 真的不行時我跟佛祖走
換個軀殼 至少我健康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