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2:06:23Rice

我們被詐了

以前看著新閒就會覺得那些被騙的人好笨為什麼會被騙
但沒想到換我們被騙了
原因如下:
上個月我買了一張電動床  因為我肩痛要常座著睡
所以乾脆買個電動床讓我睡的舒服點
我在商店街買的 線上刷卡一次付清
然後昨天下午也就星期日
對方打電話來說她是PCHOME的客服人員
昨天剛好是他們的結帳日 後現我在同一天刷了2筆一樣的金額
但一筆是一次付清另一筆是分12期的
因為交易當日 金額有點大 我刷不過去  我有請銀行弄 但也弄了好幾次才成功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就相信了對方的話 還乖乖的給對方銀行的電話
不到五分鐘銀行打來我們也照他的指示做
但後來我覺得怪為什麼我有多少錢還要讓對方知道
但都是老妹跟對方在談 她又跑去ATM操作依對方的指示
後來因為郵局的機器再維修對方又要她去7-11弄
後來她回來拿她的金融卡時我就覺得不對了
我就打電話給銀行  銀行說他們根本沒人打給我  還說那是詐騙的要我別理
在那時老媽去追老妹 但已經匯了一筆錢出去了
後來再打電話給銀行確定我們真的被騙之後我們立刻報警
三萬就這麼沒了  也不知道拿不拿的回來
 
奉勸各位 接到這種電話時 就不要理等收到帳單再來請銀行處理
別像我們笨笨的被騙
 
三萬塊等於我的身障補助近九個月  沒收入還被騙
但我轉個念  這筆錢就當做我身體的不舒服分一些給方 那些錢給他們看醫生買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