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3:05:24Rice

白葡萄乾+琴酒

大約一個月前我看到別人轉寄來的文

上頭說白葡萄乾+琴酒 可以治療關節炎

當下我想  我沒有關節炎  但我右肩膀跟手常因發炎在痛

所以想泡來吃看看  老媽也覺得可行 

看能不能因此讓她的膝蓋好一點

後來我上網去查了一下琴酒  發現它的好處還蠻多的

然後老妹又幫我查了一下看那個牌子比較好

才發現琴酒的牌子還蠻多的  然後成份上也有差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講  才知道好跟不好的琴酒是根據它杜松子的含量來看

杜松子成份較多是"格林諾倫敦琴酒"

為了這個酒找遍了我家附近所有的賣場及賣洋洒的地方

然後都沒有  真的找好久

連網友說不好找的白葡萄乾 我們都在愛買找到了  但還是沒找到酒

後來老妹在網路上找  發現了一家全省都有分店的洋酒專賣店"橡木桶"

離我家最近的店在三重  星期三那天專程跑了一趟

店員說一瓶酒泡一斤半的白葡萄乾就可以了

而且人好專業 我們說要買"格林諾倫敦琴酒"

人家就知道我們要泡白葡萄乾

老媽一口氣買了兩瓶

我們泡了三斤的白葡萄乾

原本我們買了五罐的白葡萄乾  換算下來大約還剩80公克左右

結果老媽一口氣倒太多了   剩沒幾顆她拿來吃  她說好甜  太甜

所以白葡萄乾不適合拿來直接吃

昨天我要攪拌時 跟老媽說她倒太多

她說那她先吃好了  我就夾了九顆先給她吃

她說還蠻好吃的  而且白葡萄乾也沒有那麼甜了

好期待下星期四  因為要泡七天  這樣子我就可以吃了  呵呵

 

還有還有  琴酒聞起來沒有什麼酒味也沒有什麼味道

但它的酒精濃度有40% 所以不要亂喝

那天我在攪拌時  我有用湯匙上剩餘的一點點琴酒來吃吃看

不會嗆耶  還不錯  不過事後沒多久我有一點醉  但一下子就退了

等我們吃了之後如何再告訴大家

上一篇:比死還痛苦??=>是真的

下一篇:書-3

周中平 2013-12-06 00:43:36

其實要用黑刺李琴酒(Sloe Gin)和白葡萄乾浸泡。Sloe Gin 使用黑刺李的果實釀製,不含杜松子。黑刺李琴酒呈深紅色,與白葡萄乾浸泡 (最好用兩種以上不同中的白葡萄乾)果效特好。我只吃了一湯匙,第二天早上立即見效。

黃昭華 2013-12-01 01:04:50

各位好,我住台中,這款琴酒在1.北屯大買家和2.崇德路接近潭子有一家麥當勞的斜對面,一間蠻大ㄉ食品材料行叫<裕軒食品材料行>,我今天也去買ㄌ一罐1L的這款琴酒520元,然後買ㄌ4包白葡萄乾,每包110元<泡了3包>,我阿嫂說白葡萄乾要無添加糖ㄉ,它那裏剛好都有,一應俱全,還蠻方便ㄉ,,ㄏㄏ!!可是就是琴酒蓋子不會開,所以才會找到這裡來,說實在ㄉ,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瓶蓋呢~~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