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48:15Rice

救護車

上下班的時間我約有50%的機率會出現在竹圍
而竹圍又離醫院很近
常常都會聽到或者看到救護車經過

有時看到那些大車小車很努力的讓道
心裡會覺得很欣慰
因為大家都還是有良心的
不管車上有沒有病危的人
至少..大家都很良心的讓道

這也讓我想起那年....我掛急診然後在救護車上的情形
我沒昏倒 也沒有痛 也沒有怎麼樣
只是.....喘不氣來...覺得沒有法子呼吸而已
這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卻很難受

醫生說天氣太冷...而我剛出院一時沒有法子接受醫院外的冷空氣造成
加上鼻涕太濃弄不出來才會這樣子
唉........真是的......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第一次座救護車只是因為呼吸不順從淡水座到總院
但還好不是因為很嚴重的情形造成的
所以要謝天謝地了.....
離題了.....................................................

每當看到救護車時 我就想起某個藝人說他在美國受傷
然後救護車來 上車後問他要不要響警報器
他問醫護人員說有什麼差別
醫護人員說..你只是腳受傷不是病危,若要響警報器要收費的.
他想了想...就說那不要好了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像美國看齊...若是小傷...就不要響警報器,真的大傷或者病危在響警報器會比較好

上一篇:

下一篇: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