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08:49小不點

96/12/10~12雲林行蘭大會日記


  96/12/10~96/12/12 雲林行義蘭姐大會活動,由於小不點我是嘉義人,就讀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所以就先提早回家嚕!!12/9(日) 早上七點半就被澎湖的夥伴打電話吵醒了,他們搭八點的飛機,而我搭嘉義九點半的火車,超迅速半小時到了斗六,哇~看見澎湖科大的夥伴們,恩~有安心的感覺,雲林的三位夥伴<水母、蔡董、嚕嚕米>也熱情迎接我們呢!澎湖風翔羅浮八夥伴<我、謝大哥、十塊錢、黑點、阿順、阿修、吉哥、浤湍>分別坐上三台車,開著車帶我們四處遊山玩水,一路上努力和水母閒聊,終於到了有名的北港朝天宮~<廟是謝大哥的最愛啦!>找不到停車位怎麼辦?? 水母開到了一個秘密基地,哈!哈!可以去逛嚕!! 以前去過了,還是一樣的熱鬧,人潮擁擠,路上的車子水洩不通,一批又一批的進香團與觀光客,名產美食~香噴噴!!午餐時間到嚕!!雲林的夥伴們請我們吃了午飯,還參觀了古老的電影放映城,古色古香很棒! 接著開往下個景點,下車時我忘了解開安全帶,我說:「我怎麼不能起來?」哈!哈!大家都笑了<我沒遇到阿ㄆㄧㄠ>。這個景點也是廟宇,造價三億元,真的很精緻,後花園還有鸚鵡跟我們問候,超可愛的呢!!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旅程。

  初次來到華山童軍營地感覺很新鮮,真的在學校裡面呢!!所有的夥伴都有點累了也餓了~雲林的夥伴很窩心~煮了一大鍋燒酒雞請大家吃!!開心~但是吉哥你別再吃了啦!!你已經醉了。用完餐我們開始小遊戲嚕!!雖然大家不是很熟,公關卡派上用場惹!!夥伴們都有了初步的認識,遊戲有”我愛你不要臉”、”虎克船長”、”獵人”,超好笑的遊戲,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陸陸續續也來了一些夥伴。當天正好有某星象顯示,嚕嚕米帶著大家看星星還一邊解說,美麗的星空,又到夜深人靜的時刻,大家就寑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12/10(一) 行蘭活動的第一天很早就起床了,風翔夥伴們一起到外面覓食,終於問到早餐店了,不過是餐廳,沒有美而美、富林、豆漿饅頭、奶茶三明治,我們於是吃了炒麵炒飯,回到露營區,雲林各個學校的夥伴紛紛報到了<土庫商工、大成工商、大德工商、北港農工、麥寮高中、虎尾高中、特教班>,我們一起合作,在營地上完成紮營,活動終於正式開始了,大家聚集在同一個地方,小蔡哥帶領大家認識彼此,很棒的FU,今天所進行的是技能學習,每一個團隊必須會運用繩結、急救包紮、指南針使用、生火技能,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晚上在露營區生火煮晚餐,將所學的技能派上用場,相當的順利,晚餐煮好了,水餃+貢丸湯,好吃!!吃完後努力練習了隔天晚會所須的節目及舞蹈,對大家的表演試目以待,隔天還要爬山呢! 夥伴們也都早早進入夢香嚕!

  12/11(二) 終於來到這天了,用完了早點,七點準備出發,夥伴分工合作帶了水、中午的食物、鍋碗瓢盆,把各自負責的東西放入百寶帶,Are you ready?Let go! 走了沒多久,天那! 我累了,真的很”欠操”,一路上走走停停,但夥伴卻一個個的戰敗,第一個是浤湍,由於體型壯了些加上腳的舊傷所以就放棄了,路程上夥伴們唱歌對彼此激勵,好感動!!本隊下一個戰敗者就是抽筋的台北人黑點~宣告失敗,再來就是阿順,也是抽筋的緣故,雖然阿順爬上了頂點,卻下不了山,就搭車回去了,剩下的戰士有:勇健的澎湖人謝大哥、沒爬過山同為澎湖人的十塊錢、超會爬超會吃的吉哥、認真的副群長阿修、還有小不點我嚕!!謝謝阿修一直陪著落後的夥伴!真”感心”!! 終於回到了原點,還好活動主辦者體會我們的艱辛,發了便當給我們吃~耶!!不用煮飯惹!! 終於到了童軍重要的活動之一營火晚會,大家玩得超嗨的,夥伴們開心嗎? 我很開心,雖然大家爬山爬得很累,身體都很痠痛,但還是只有快樂兩個字,拜火、火棍、蛇舞、香舞還有各個團帶來的精采表演,而我們風翔羅浮所帶來的是短劇-三則澎湖趣事1. 澎湖不是的沒水沒電的地方,也有很多食物,能養胖大家! 2. 澎湖跨海大橋是跨澎湖的小島”西嶼”,不是跨到台灣!! 所有夥伴一起大聲的歡呼、用力的跳舞,那真的很棒!!晚會結束,大家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到各自的帳棚中休息,迅速的洗完澡,接續個人的活動時間,也就是交換公關卡嚕!!大家很有精神的跟夥伴認識、握手,認識了許多的夥伴,很高興認識大家,雖然我們年紀比較年長~哈!哈!休息時間到嚕!

  12/12(三) 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進行的活動是闖關,每個團隊必須合作完成指定的事項關卡,像是繩結的運用、架旗、訊息傳達、包紮技能、舞蹈、歡呼,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任務,活動的過程中大家都很開心,終於完成了所有項目了,要開始頒發獎項,有許多獎項,而我們得到一個特別的獎項”精神總錦標”,由於我們是特別從澎湖過去參加活動,所以授予我們,謝謝!!希望還有機會一起活動,不管如何,至少我們很快樂! 是吧?

  中午時刻我們準備要回澎湖了!,是嘉義下午三點多的班機,我們快速的解決午餐,雲林的夥伴們帶我們到最後一站的景點”雲林枊丁節”,真的好多枊丁,多到嚇死人,會把我埋了吧!!還有枊丁製成門廉的迷宮,走著走著又到了名產區,想必又是吃的啦! 小蔡哥請我們喝枊丁汁,蔡董請大家吃柳丁冰淇淋,很好吃!! 謝謝你們!! 還窩心的送我們到嘉義機場,這次很盡興,等你們來澎湖作客嚕!! 真的謝謝你們! 一段快樂累到爆的回憶!!

上一篇:

下一篇:今後

啟瑋 2008-01-06 18:58:13

阿.....

你....

你再說什麼??

我怎麼都記不起來了呀!!

哎呀~~人老了

過去的事就算了吧......

哈~~

版主回應
咦~是這樣的嗎??
你老大人啊?
沒關係~我記得~
可以提醒你~哈哈~
2008-01-08 15:48:07
啟瑋 2008-01-06 02:46:30

哎呀哎呀

既然記在牆壁上

那就跟牆壁要吧

哈~~

版主回應
ㄟ~那我要翻舊帳惹~
我臉上那一記~
別忘惹~啍~啍~啍~
2008-01-06 15:24:03
evan 2008-01-04 22:49:02

好棒耶~

能夠這樣子大夥一起出遊

羨慕羨慕 ^^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阿~
不然跟你家honey也行壓~
呵~呵~呵~
考試加油嚕~
2008-01-05 19: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