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16:36小不點

這夜


          錯過晚上十點半電影

          傻傻的我將房門反鎖

          所有東西都放在裡頭

          還好有你這個大笨蛋

          冒著危險為我爬了窗

          開了門 讓你受了傷

          差點摔下去 對不起

          取消來不及的電影場

          那就看看電視節目

          無厘頭的海綿寶寶

          多久沒好好聊過了

          說了許多彼此的事

          喜歡依偎在你肩上

          對著你任性的撒嬌

          記得有次打賭的事

          我輸了的三個約定

          剩下一個還沒執行

          願賭服輸才是自己

          但這次我又想任性

          不想答應你的理由

          相信你應該也了解

          自私讓我不能任性

          心情再次煩亂複雜

          翻來覆去好不安穩

          已經是凌晨三四點

          騎著車出去吹吹風

          夜晚一片沉靜孤寂

          此時此刻又想起你

          早上的晨光已略現

          閃爍著我淚光的眼

          認清了只是好朋友

          遺忘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真的可以

          記住你一輩子

上一篇:ㄨ碰ㄨ

下一篇:朋友

呆兒 2007-09-22 13:43:33

讓開,讓開~~~~~~~
 ╭══╮
╭╯ΘΘ ║
╰⊙═⊙╯ 來給你送月餅
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
配料:第一層是體貼,
   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
   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祝你有開心一刻,快樂一天,平安一年,幸福一生!!
◢██◣ ◢██◣ ◢██◣ ◢██◣
█月餅█ █月餅█ █月餅█ █月餅█
◥██◤ ◥██◤ ◥██◤ ◥██◤
呆兒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唷 !

版主回應
謝謝泥… 2007-09-30 01: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