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40:59小不點

夜遊

          94/9/26抽了直系學妹

          我、Pearl、阿凱學長

          直系學妹、還有幾個學妹

          一起到了台北風情吃飯
  
          學妹都很活潑健談

          聊了一會兒才散去

          學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

          我就答應了

          回朋友家拿了些衣物東西

          就到學姐家坐了一下

          她家都養殖系的學長

          只有她應外系 好熱鬧

          晚一些我們就決定去夜遊

          帶了手電筒就出門了

          跟你說了一下 

          你有點不高興

          問你也不說什麼

          電話也不接是怎樣?

          生氣就說阿 還說沒有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騎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心裡的路卻更遠

          本來是我載學姐

          回來就不行了 累了

          學姐就載我 靠在她身上睡著了

          到家凌晨三、四點了

          睡了吧 不想吵醒你

          好好的休息吧

上一篇:小部週年慶了

下一篇:給Evil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