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11:14:31愛喝可樂的ma

傷心回憶

衣櫥裡都堆滿著你送給我的娃娃

皮卡丘─是五年前你第一隻送我的娃娃,圓滾滾的身材就好像抱著你一樣

泰迪熊─是2年前你到日本買給我的日本國籍熊,因為你知道我超愛熊熊

嚕嚕米、可兒─是我2年多前送給你的河馬娃娃,因為你叫嚕嚕米,而我叫

可兒,我將可兒放在你身邊陪伴你,希望你會時時刻刻想起我

小得─是3年前你生日時我送你的貓娃娃,第一眼看到他時我就覺得他好像

你,因為你是單眼皮,所以只要你笑起來時眼睛都瞇瞇的,好可愛,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的笑容不知何時你變的不愛笑了,我再也找不到

當初屬於我的笑容了。

現在你的身邊應該多了一隻熊及其他的玩偶吧!那應該是某個女孩送你

的。

現在的你應該不需要“小得”與“可兒”了吧,

能不能

《就請你將它們還給我》,就算看到“小得”“可兒”我會想起你,但就起你將它們

還給我

讓他們一家團聚吧!



而你不配再擁有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