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8:38:31愛喝可樂的ma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是不是所有學醫療的人必須比一般人更堅強,更懂得照顧自己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天氣變化時,我的氣喘也多跟著發作,
為了不讓你擔心總是私下偷偷地跑去看醫生,在你面前我從不抱怨
而你也不曾守候在我身邊照顧我


如今,兩人分開後的今天

你撥了通電話給我

問起我的近況,有沒有須要幫忙的地方

我笑笑的謝謝你


但,我好想告訴你



為什麼你現在才懂得關心我

為什麼我以前需要你時,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在我堅強的外表下,內心卻很脆弱

其實我真的好需要你,好需要你


只是,現在的我們都退回到朋友的位子



決定不再你面前哭
決定不讓你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決定做回當初那個堅強、純真的‘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