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03:51懶惰鬼

我的感想

身體很不舒服,心裡也很不舒服
原因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別人的家務事
承如所言,那不關我的事
我想是因為在傳述這件事的過程中
感受到對方的觀念與我大大不同
有一種很強烈的厭惡感

如果因為立場不同就可以合理化
那麼男女對調是不是也可以
無法認同是否就是太過狹隘
我想男女通用的觀念比起單方性別維護是廣闊些
如果這是男人都會犯的錯
為什麼是女人承擔罪過
如果那是生物本性不可抹滅
太好了,從此女人可以有更多選擇
問題是男人們會接受女人也是生物的事實嗎

當然不該為莫須有的事而煩心
然而合理的推想未來是正確的
出現這個分歧點所影響的分裂
全在一念之間

別人的事
不關我的事
你不問我也不會說

這是我的感想
不關你的事
以後你問了我也不會說

上一篇:危險

下一篇:過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