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22:45:29mamami99

古寶 無患子 洗髮精 大家選對洗髮精了嗎? 頭皮照顧好了嗎?很重要喔

 

髮絲像這樣柔柔亮亮並不難喔~真的喔~~ 我試過兩瓶就愛上的 古寶 無患子洗髮精露

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喲~

頭髮  

原來頭皮長痘痘的人也不少,其實我以前不覺得頭皮是需要特別照顧的地方,洗髮精也是換來換去,找到喜歡的味道就用用看,開架式的洗髮精那麼多種,每種都洗一次也換不完,直到有一次我用了多X牌的之後,頭皮竟然長痘痘,而且頭皮的狀態是又乾又癢,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安全帽內襯太久沒洗,或是熬夜所致,但是一一檢視排除之後,頭皮的乾癢情形一直沒好,痘痘也陸續一直長,去看了醫生說是毛囊發炎,給了一些消炎藥膏而已......

直到.....我突然想起我用不到三分之一的多X洗髮精,該不會是它有問題吧??姑且一試,先別用了,兩次三次之後,痘痘沒了!!!!!!真的是洗髮精的問題,我折騰了好久,幸好總算找到原因。

因為我已經開始使用無患子洗面乳和美容皂,索性就直接購買一整組的包含無患子沐浴乳,從此,古寶無患子洗髮精晶露也開始跟我形影不離了。

來分享一下我對古寶無患子洗髮晶露的使用感覺....

洗髮晶露四分之一

初次使用有點不習慣,沒什麼泡泡,味道也沒有很香,就是淡淡的七里香的清香,味道我可以接受,但泡沫很少我比較不習慣,但是就在我沖完頭之後,髮絲乾乾淨淨,一點都沒有滑滑的感覺,一般洗髮精在沖完水後會覺得像上了一層髮膜,類似沒沖乾淨一樣,差別之下,無患子洗髮精洗後的髮絲會顯得有點澀,但是咧~~重點來了,古寶無患子洗髮精沖完後,頭皮感覺非常乾淨清爽完全沒有沈重感,就是無負擔,吹完頭髮後,髮絲整個輕飄飄鬆鬆的感覺喔,鍾情於古寶無患子洗髮精的主因是我頭上的痘痘沒了,當不是一下子全部消失,就逐漸停止長痘痘,接著頭皮也不會癢癢,至今用了好幾罐,頭皮都乖乖的喲。

 

 掉髮 分叉 毛躁

頭皮清爽健康,頭皮毛囊不賭塞,我一直以來壓力大就掉髮的情形也沒有了,因為頭皮油脂不屯積,毛囊健康,自然就不掉髮,我偶爾會去修剪髮尾,所以分叉的情形不多,但因為很懶得護髮,所以髮質偏毛,使用到第二瓶時,頭髮變很乖喔,很好梳理,可以告別獅子頭了。

我比較想當懶女人,以前會花錢花時間讓沙龍店護髮,或自己偶爾在家亂護一通,效果當然都是心理安慰較多,但本質上我覺得還是要先顧好頭皮,否則外加一堆有的沒的,只是給髮絲更多負擔,表面上看來頭髮柔亮,但只有一段時間不花錢護髮,髮質就又變差了,其實就是因為頭皮沒有先打好健康的基礎,坊間的沙龍店也有很多頭皮去角質的產品,但總是對著我頭皮不斷的按摩和搓,我每次回去都覺得頭皮不舒服,隔天又長痘痘,可見而知的啊.......我們在臉上用力的按摩,來回的搓,也是對臉上肌膚的刺激呀,最好的方式還是在洗頭髮時用自然溫和的方式,一點一點的幫頭皮做健康的新陳代謝,頭髮的美麗才會持續才會穩定~~

 

掉髮....

我小嬸有產後掉髮的問題,大家都說產後掉髮後再生出來的有限,整体髮量會變少,我推薦小嬸用無患子洗髮晶露,半年後她的髮量都回來了,而且髮色整個比以前更黑更亮,不曉得是不是湊巧月子做得好,但我們都同樣愛上這瓶洗髮精喲。

這是在實驗兩瓶古寶無患子洗髮精後得到的真實心得 ..... 

 毛躁 禿頭 掉髮

無患子被提倡的原因 

無患子本草綱目稱為木患子,不含人造致癌物,無患子的果皮含有自然清潔劑,會自然分解,不會污染環境不傷害人體,最基本的清潔用品,很適合每天都用在自己身體任何一處的皮膚,不會對身体健康造成負擔。 

無患子直接取用的效果 

無患子可以用來洗手、洗臉、沐浴、洗髮、卸妝、洗水果、洗地板、等等 

無患子直接取用的話大概拿1020粒無患子,放進小網袋搓一搓就會起泡泡,無患子也可以直接投入洗衣機和衣物一起洗,可重復使用23次。 

無患子直接使用的話,有可能會讓一些純白的衣物稍微變黃 

無患子如果有泡過水的話,保存期限不長,大約只有2-3個月。 

無患子的果實取得不易,主要是大家居住在都市欉林,大樹要在鄉下一點的地方才有,未經過萃取的無患子使用不便,也不易保存。

  

無患子是天然好物不含人工香精 

無患子本身天然的味道很明顯,有別於一般含有香精的用品,大部份人聞不習慣,但習慣那種味道之後,反而會對它產生信賴感。 

無患子的本味不像坊間的洗髮用品,為了吸引消費者青睞會加人工香精,用久了對健康不好,這值得注意。

無患子有天然沈色問題,它沒有吸引人的香氣,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這個寶物,也因此坊間有很多生技工廠針對無患子開發出多種商品,例如安定古寶無患子就是有口碑的專家,無患子目前接受度非常高,有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自己使用的清潔用品是否安全,也因此我才選擇了它...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及情人節禮物前先打點好自己的面子

  

統一發票中將號碼-看大圖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最能感動十二星座女朋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各種禮物的代表意義  

送女朋友禮物的藝術  送女朋友禮物的禁忌  統一發票最新開獎號碼

 

 

  HTC One M8 16G 5吋四核心全新旗艦機SAMSUNG GALAXY Note 3 16G (3G版) 雙四核心旗艦機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 防水智慧機(公司貨)SONY XPERIA Z2 5.2吋四核心降噪旗艦機

  

 


 

精品手錶-分期購物零負擔  美妝-免排專櫃馬上買  電腦資訊-商品價格瘋狂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