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21:28:55貝蒂

美商美樂家,為什麼?

因親友有人做過直銷

且本身也曾任直銷公司行政

所以,對直銷並沒有排斥

然而近半年來

家人及親友卻落入直銷公司的手中

深感不悅

話說,外子公司以前的主管

到美樂家任職後,突然親切的來電問候

由於外子之前有受到主管的照顧

雖然知道主管任職美樂家

但仍與主管餐敘

事後不免給主管一個機會

買了些產品,也簽了信用卡資料

事後回到家的外子跟我說這件事

我當時覺得有點怪

因為買東西幹嘛要給信用卡資料....

後來,家裡收到了美樂家的商品

並於數日後接到該主管的電話

才知原來....每個月都會寄商品來

外子這下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跟我說

也在我的要求下辦理退會

再來

上周妹妹也遇到好久不見的師母電話

師母到妹妹家拜訪

並告知正在美樂家任職

因妹妺受到師父及師母的照顧

所以也買了維他命及家用品

等到收到商品後,妹妹與師母聯絡

師母說要見面解說商品使用方式

但因妹妹剛好工作忙不過來

跟師母說等要使用時再請師母來一趟

後來,師母告知商品每個月都會寄過去

這時妹妹勃然大怒....

因為金錢事小,但直銷商為何都不講

跟外子的情況一樣

請問美樂家,為什麼?

直銷商為何沒事先告知商品是每個月都要扣款消費?

若有教育直銷商要告知?那為什麼我身邊的二個人都遇到了?

請正視這個問題吧

不要讓大家對美樂家商品喜愛前

先讓美樂家招牌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