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26:53* 小 〃 孫 ﹌

* 整個就是抱怨喇

靠!我ㄉ無名網誌又掛了.... 瞎"



別人ㄉ卻好好ㄉ (但是相簿不能進)



那我寧願相簿掛掉 我也不要網誌掛掉



害我想書發心情的心得都沒ㄌ ˊ_ˋ"



又再開始抱怨ㄌ... (抱怨鬼)!?  人不抱怨往少年喇 XD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就是機掰鬼 機掰透頂 ˋˊ 機掰˙機掰˙整個就是很機掰!



不爽不說是不想傷和氣 



如果不爽就直接說出來 那不就要鬧翻天了?!



你愛我可不愛,,,,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喔 =口=



前天不爽隔天很爽ㄉ跟別人解釋你昨天沒有不爽



靠˙˙˙白痴都看ㄉ出來你再不爽 



不喜歡那個人就不要跟那個人在一起



誰做得到?! 表面功夫 每個人都做1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