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2:47:24燕子

///亂糟糟///

  今天的心情亂糟糟

   非常的 

  從今天起工作量變多了 

     不敢想像 


        也不敢想說。。。。

   有人問我  尼可以嗎?

       不知道怎嚜回她們 

             心情很亂 

  想大哭一場 

         想打籃球  

                想躲起來 


      心情 

        能跟以前1樣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我的我  

               不開心

     真的

           我想躲起來 

     我想 

                  消失

            遭到不想工作 

             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想哭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