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2:10:02燕子

///空殼////

  我的身體 

   是空殼 

      發覺自己 

            在幹麻 

     空

        我今天跟小豬聊天

      呼!

        問他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壞人 

          還是  

       。。。。。。。。。。。。。?

        我的身體 

          靈魂

           都是空得
    
                  空殼 

      真的很悶

             悶到 

         我已經不知道 

               自己告訴我 

        空殼 

            已經是個空殼了 

     誰告訴我 

             我在幹什麼?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