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2:36:02燕子

///雜事///

  雜事

    非常的多

   進來富邦資產

          我不知道怎麼說

     這個禮拜5是嘉君最後1天
 
    她1值強調

          我要把我的東西交給尼

     她說澆花也是

        喔

   今天

           她快中午時

    帶我繞了澆花的地方

     罵我1句
     
                拜託尼專心點好嗎

   這是王經理  的花

       很重要 

            雜事 

        心理小小的不開心

 真搞不懂

           我到底

           因為 。。。。


 她1直說

    經理的花 

           很重要 

 我才生氣嗎

            不之道

         無奈 

 我開始無奈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