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15:14╳ 〃《芽咩 ×

﹎Today  8/22〃﹎




    今天和奸一起去肯德基  ((所謂搭唸書 .ˇ.))


  
    我走路走到一半  竟然給我下雨 ˋˊ




    後來花120買一支雨傘  ((痛心))




    到惹肯德基  竟然沒抗到我的寶貝奸 0.0 



   
    揪call她     她竟然和娘娘在聊天





    我揪等呀等 ~~    終於她來辣   和我比個道歉手勢




    呵呵 ~~    揪進去辣   =  ˇ  =






      本來唸書唸呀唸的  突然給我打惹個超級大的雷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咩有聽見>>





       嚇死人  而且整個肯德基樓上的人





        都跳~~惹起來  xD





        正個超爆笑   可是捏 ....




 
        感覺有很多人一直在抗我們 ((好像變態))






        我和奸都感覺到   超多雙眼睛搭 ~︿~






        後來奸往下抗  抗到昨天再金石堂大叫的瘋子





        哀~~  一直抗人家  撲撲  他又不帥





        我們還說惹一些很秘密搭事情  不可以說 >w<





        還有班上的事情  x)






        後來揪去名佳美買東西   我買惹很多東西





      


        俺想存錢  買遮暇膏.... ︿︿






        說過辣  我要變漂亮  我發現 我去名佳美






        越來越喜歡逛那些東西辣





        小奸都會教我  這些事做啥  那些事做啥搭






        這個暑假學到惹很多 ︿︿   爽






     我真的要變漂亮  變漂亮辣  可是各位寶貝們







        要給我時間  ︿_︿






        變漂亮變漂亮   >///<




        
╳ 〃《芽咩 × 2007-08-23 10:23:34

哈哈 是呀 很多變態 ((快歐他們 ˋˊ))


哈哈 為啥要把眼珠子挖出來呀 ~0~



嘻 他真的不帥 ((吐))

奸詐a小孩 2007-08-23 01:38:34

那個瘋子 是不帥辣 可是很好笑呀 跟娘聊天 因為很久沒碰面 所以

就拉低一下壓 還有我打賭肯德基真的有變態。。

小心把眼珠子挖起來給魚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