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1:54:44♀~小哈~♂

開學啦~~

開學了,又要開始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自從上了高二
成績就一直退步
學姊還說我會拼上來的
因為她以前也是這樣
後來還考上政大
不過
我看我應該是沒指望了
我每一科都好差

國文嘛
我的語文能力一直是很差的
記得當初的性向測驗
我在語文方面的PR值只有12
真是丟臉>"<

英文嘛
因為國中的班導就是英文老師
所以還OK
不過自從上了高二之後
英文老師換了一個新來的菜鳥
雖然她真的很認真
但是她的方式我不能吸收
接下來的英文成績都要靠自己拉了

數學嘛
雖然現在班導就是數學老師
但是我的數學卻一直在退步中
不管是平面還是空間
對我而言都好抽象

自然科目阿。。。
雖說本身是自然組的
自然科目卻常常聽的霧煞煞

社會科目。。。
哈哈~不用說了
自然組的社會科目當然不可能會上到多仔細

這樣統計起來
我根本沒有一科可看

而且這學期難過了
除了要準備上高三
這學期的體育課要自己編舞耶
好難喔~

不過。。。
我最擔心的。。。
還是人際關係
這樣講
當然不是人際關係不好
只是。。。
有些人的作風和感覺
讓人有點不自在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很希望。。。
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上一篇:學習習慣...

2007-03-02 16:14:11

那我只能對妳說一句話
那就是......

       那就去做,加油吧。麥芽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