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0:08:24♀~小哈~♂

尋找信仰

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似乎...
真的一直在強顏歡笑
我不曉得原來自己已經習慣裝開心了?
還以為這樣就是快樂
原來這也只是假裝的



最近好像老了好幾歲
常常回憶過去
常常面對空虛
老是望著一團空氣發呆
沒有思考
沒有動力
不曉得自己是為了什麼努力的...
只是一頭栽進自己的過去
雖然我也知道
這樣的情況只會讓自己更加迷失自我
但是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擁有什麼



找不到自己的"信仰"
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不曉得該為什麼人事物去堅持自己的理想
漫無目的
毫無意義的生活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虛度光陰



如今...
依然在尋找自己的信仰
想要就這樣...
好好為了自己的信仰去努力
完完全全信任那份信仰



但是...
有誰願意?

上一篇:運氣VS.默契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