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37:42瑪莉

影記˙永不遺忘的美麗

把剛買來的影片填充視覺.日子還在繼續放棄意義邊緣.
在黑色諷刺的邊緣對抗宿命前無奈的無能.

用愚蠢頹廢靜默的睡.趕走一切.封閉一切
.......傷痛和絕望.恐懼.死亡與愛的迷茫......

中午渙散中看完....永不遺忘的美麗
片中老師向昨天說:我會把美麗視如己出.
之後相擁而泣的畫面讓我爆哭!

我敬愛昨天面對致命打擊的勇氣
面對死亡的冷靜
面對美麗的愛

絕境來了.死亡靜靜來了.愛別也如此無聲如此自然承受.
生命張力撞擊的美感來了
昨天留下了美麗.而路正漫長......

而你說的聲音一直回繞我耳:這是你的事情......
於是我就這樣回到自己的現實.
不逃避也不再恐懼死亡離別......

於是我鬆了口氣.不再害怕宿命!

但˙我還是依然如此想你!........9.14.

上一篇:影記˙那年陽光燦爛

下一篇:不知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