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49:12瑪莉

那片刻

好久沒這樣痛了.連眼痛一起來.
以為幾天就會好.沒想到又要看醫生了.
以為吃兩天藥就好.沒想到痛到快哭了.
居然連許多關節.尤其指頭小關節腫痛不已.
似乎在惡化.休息和藥物都無法止痛.只是疲倦和虛弱.

那天.那夜.那片刻.
我感覺有一段奇怪的話在安撫腰背.腰背有光和安祥
的感覺.
只依稀記得......心象決定一切.心象創造實相.....

你心所想.便如所願.所以疼痛也是.心可以止痛.停止
生病......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現在想起來這是歐林和賽斯的話......
祂來了嗎?來安撫我脆弱的靈魂嗎?
神愛我嗎?祂真的來了!

啊!親愛的
我遇見大師了!

祂知道我愛你.將帶領我成熟和智慧地走向愛˙走向你....
啊!愛人
請你知道我的心啊!
走過黑暗˙走向你!

6.17

上一篇:夢記˙單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