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33:23瑪莉

上課下課........(2)

晚上出門上課是一種解脫.卻又沒有解脫的快樂.
逃離的藉口不如說是.....散散心吧!
聽聽文學聽聽戲劇看看人群罷了!

黑夜裡來.黑夜底去!

今天老師講舞台劇本寫作.又特別看了一部30分鐘
影片.要學生寫分場劇本.還約好大家下週五一起去
基隆看戲.看他編的舞台劇本上演.

有時候上課還是會有功課的.小說.編劇.繪本.....
反正是散心.也就沒什麼壓力和得失心.

這是八年來第一次這樣接觸人群.在教室裡上課.並
且持續到五月底.想想好像又太漫長.
其實只是真的喜歡聽文學作品賞析.看影片聽戲劇
本身.以及繪本的感動.
然後以黑夜的恐懼為由.另一種形式的自救?

啊風裡來風裡去.

我會有勇氣出走嗎
我會有像女農討山誌的生活嗎
一個人蓋房子.種花種樹的日子.沒有喧囂世俗之擾.

我也想一個人清靜.讀書寫字.隱居生活.
可以嗎?我有魄力嗎?
租個山屋海窗.....天天有藍天可看.微風可吹.綠
林遍野?
我希望如果再活....要活得如此淡泊而心田歌唱.
自在而遠離一切塵擾.悠然只一介布衣凡夫.

啊我的夢
你。在嗎?
你還在嗎?

夜記.

上一篇:胡椒餅事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