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3:02:10瑪莉

每天我都害怕夜.怕夜來臨.所以跑出去上課.讓上課
沖淡在家裡的恐懼.但常常上課的快樂一下子就又會
不見.收穫的只是多看了幾本書.多知道大師作品.多
看了幾部影片.

心思還是飄飄晃晃的.
提不起勁的生命要如何繼續?

戒掉瘋狂購物後突然好難受.好孤單好寂寞.剩下買書
還在繼續.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發現別人小說寫的那麼好.好自卑
別人的詩也都得獎.而我只是喜歡讀喜歡寫.亂讀亂寫
罷了!心底的寂寞感又加深了.
我在夜的羅斯福路上開始想媽媽了.想消逝的愛.....
如果可以許願
讓我能夠有一天住在山的風景裡
可以有看海的大窗
有風探望
有樹輕舞
有花飄香
有書可看
有字可寫
有你可愛

這樣我就會微笑.滿心喜悅地跟世界說再見.....

好希望快點走過這生命的低潮
五線譜的休止符不要太久
才好!

你知道我想你嗎?.........

3.17.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眼眶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