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1:10:01瑪莉

Do’nt go!

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離開我

即使如此遙不可及
也不要離開我

即使愛你到入墳
我也不准你向我說一句離開我的話!

親愛的
對於一個只能想你一生的愛人來說
說離開是一件多麼痛的事

愛你卻無法佔有無法相見說話問暖的.....
剩下的想念權利.請你容我這樣度過我的一生
不許你輕言細聲說離開我.
我真的一無所有了.
不要叫醒我.
我要以這樣的思念.這樣的深情.和這樣的安靜
向世界告別.
讓我抱著與你那唯一也永遠的一天告別世界.

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離開我
不要讓我唯一的思念也失去故鄉.
像失根的孤兒沒有家.漂泊.流浪.和孤獨.....

我愛你
不會害你
我愛你
只是想你

親愛的
我能擁有的......只是這樣....遠遠的遠遠的愛你想你
比一無所有還豐盛還甜美.即便苦澀寂寞.也是倉皇波瀾
人生中的.....幸福!

能夠愛你想你到生命盡頭.是一種幸福.
心房裡總有一盞屬於你的燈.....永世的亮著!
你.....燃亮了我的生命.

而我會說:
寶貝喔寶貝.但願你永遠平安幸福快樂.
我們波瀾壯闊的愛.留待日後來生再續.
續那深似海的愛戀˙好嗎?

謝謝今生讓我遇見你˙品愛深如許.愛君深如許.....
我也應該慶幸和知足了......

濃想你˙今夕.
4.3.

上一篇:

下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