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53:53瑪莉

雨夜

雨濕濕的.我的心也濕濕的.
眼眶濕了.臉也濕了.
我又開始極聲納喊
屬於黑夜我的思念

媽...............
我會認真的.認真寫.拼命寫.....
請你....(回來)

我不再整天頹廢想你和哭泣.
我會振作的.
媽................

十度的冷雨.不冷
沒有你的日子.這孤兒的路好苦啊
好害怕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我軟弱我哭泣我昏睡不吃不睡也不說話
世界離我好遠
我把自己裝進盒子裡
躲在陰黑窒息的密室裡發霉

好想跟你走.....

如果.如果還有時間.我就寫
寫到生命消失為止.
如果.如果可以.我要寫下愛.
爲愛而寫.

親愛的.我也要為你而寫.
因為我愛你.深深地愛你.
我無法停止啊.........
親愛的..............

3.13.

上一篇:雨˙信

下一篇: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