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43:06°Koizora★﹑嬤 ,,

‵噢★﹑ 做善事

          Ha Ha Ha…
     今天放學回家,跟阿肥一起做公車回家˙ˇ˙!
    然後阿!車上人實在是真多阿!- -【擠死了】。
    咱站的樣子 實在是有夠給他很鳥-ˋˋ口ˋˋ-"
    就是!屁屁面對開車前面的玻璃-ˇ-【酷…才怪】。

        噢‵重點來了! 【注意】*

         就是阿…有個老爺爺要下車,
    
     可是阿…他還沒【滴滴】,就是用滴滴卡咩!

                →來了來了 ‵噢吼!
  
        人就很多阿…結果,我我我我我…

     幫他【滴滴】耶! ‵是拿他的卡不是我的嘿…。

       【老人嬤要幫忙老人家,很好很好 Ha】
                       
                       →酷斃了的善事。

      今天,沒什麼有趣的事,無聊透了ˇˇ…【呿】。
  
                       →摁,只有…累。

                     °sky of love★﹑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