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05:29:00梓兒

主題:丁沖消息

作者:林詩音

林姑娘剛才接到丁沖電話,有很多話要我代言,真是嚇死我也,他居然會說會聽閩南語了!
首先他說他現在一直在演台灣奇案,最近六月初會推出的戲演中演出兩個單元,一個演出大陸到台灣來的欽差大人劉明燈,另一個是個遊俠角色,因為都是從大陸來台灣的人所以閩南語不必標準,他很開心可以不必配音讓他親自用閩南語演出.
然後我替各位轉告對他的關心,他開心得要命,我告訴他嘉俐還想跟他聯絡,他也很願意,拼命要林姑娘當他的聯絡人,不惜拿出林姑娘對他的舊情來討債,他要是看到我現在署名林詩音而不是梅影恐怕會打翻醋壇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說他上網咖要搜尋我們這個網站搜不到,我叫他從焦恩俊網站去找連結,他當場威脅我要掛電話....唉呀!這個丁沖跟唐玉竹在戲中都已經當朋友了,戲外還有人在計較,我乾脆改名叫沖田光姬好了,兩個都是兒子最公平了!
反正丁沖近期要是上網咖被他找到此地他就會上來啦!我要跟大家講的是大家對他的支持,他只跟我通一次電話就深深記在心上,沒有電腦又不懂電腦的他居然還讓朋友跟他到網咖找尋大家的蹤影,這份心讓我很感動,他說因為大家使他的心又回到丁沖身上,也帶給他再衝刺的信心,搞得我好像不改回梅影這個名字都有點對不起大家了!唉!
最後就是告訴嘉俐及其他丁沖迷,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聯絡人耶!那個傢伙不但沒有電腦連傳真機都沒有,我們再合計合計想想辦法吧!
丁沖對我而言絕對是善緣啦!如果會變孽緣的話除非他開始追我,哈哈哈!可以說是好事多磨啦!在他三年前的牽線下林姑娘卻在去年才跟一位朋友合作起來,那齣戲完成一半左右朋友就去大陸拍戲,現在他因為生病回國復健,我們近期內會把剩下的半齣戲完成,然後我跟丁沖說等我整個戲完成領到錢了,要跟那位朋友約他出來吃飯感謝他,他當然很高興.
嘉俐!祝福我早點完成這齣大陸國產劇,然後跟丁沖約會時我會來做直擊現場轉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