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05:28:00梓兒

主題:當年回憶(一)

作者:君君

給嘉俐..
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好高興,尤其看到妳這次談到觀看劉伯溫的心路歷程,蠻能體會妳當時感覺,想到當時面對高中聯考(國三升)的壓力,簡直是身心俱疲到了極點,家中除了父母之外,連兄長都來參一腳,警迫盯人地督促我奮發向上,可是,每次到了週一晚間十點鐘,我的心就飛到小沖沖身上,心想今天的劇情是如何發展,要怎樣掰出可以看劉伯溫傳奇的理由,偶而還會跟家人鬧彆扭吵架,可是家人就是怎樣也不讓我看電視;較好的同學還會幫我注意小沖沖的消息,讓我在枯燥的書堆中,得到一絲安慰,當時,還在那種小本的追星雜誌(忘了,不確定)發現“楊仲恩影友會”的住址,可惜的是當時已停止招收會員,目前我還保有那個住址呢!且還是在我目前居住的縣市,真想請當年那位會長上網來提供資料,只是與她完全沒有交集,無法做到這點..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