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2:36:41Wild 野孩子

海的呢喃

今天的天氣不錯呢!
如果是那天的天氣有像今天這麼好該多棒!
這樣去海邊玩水一定很舒服
晚上的夜景也一定很棒
記住了那一天,5/25
就在你生日的這幾天呢
其實我記得,只是我想你應該很忙,所以我不應該吵你
其實那天晚上我一直想到那一年你生日
我去找你你帶我去的那遍海灘
當時的一切
只是後來你就忙的不記得我了
那年的那個禮物
還在嗎?
現在的你還是一樣的忙碌
妳變了不少,還是一樣的神秘呢
今天應該不會像那天一樣的下大雨吧
那天淋了不少雨再開車回家睡醒後就發現我敢冒了
而且我竟然又忘記照像了
真是不太好呢
我們好像連張相片也沒有
但是每次跟你在一起,我總是會忘記,想的總是要跟你去吃什麼要聊什麼,怎樣你會開心
也許這也是你的魔力之一
我和妳之間,就只能這樣了吧
我想,其實我「知道」你的堅持,但是我「不懂」為什麼
而且我相信,其實不是就這麼一個原因
也許還得再加上他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你不肯分享給我的事情
你總是這樣,神秘
總是只讓我看到最外面那層
而不肯讓我分享你靈魂裡最柔軟的那部份
或許我該繼續保持現在的情況?
任性任意的的想改變
是不是又會讓你再一次飛離我的世界
今天天氣不錯呢,也許,我可以一個人去海邊走走

也狠想去海邊的妮卡 2008-07-21 15:51:18

要回來哦,孩子。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