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7:26:30Wild 野孩子

21歲那年的秋

今年的秋天似乎來的特別早

風涼涼的 連陽光也變成暖暖的

走進一家常去的咖啡店

以前常和你一起來的咖啡店

這裡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和你一起的回憶

店裡沒什麼人

認識的服務生親切的招呼我點餐

習慣性的坐在最常坐的位子上

點的咖啡很快的來了

一杯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今天只有妳一個人來嗎 joeli ? 」 服務生面帶笑容的問著

我只是笑笑的點頭

一杯拿鐵,也是你最愛的拿鐵。

只是,不再是兩杯拿鐵

喝著同樣的咖啡 卻不再是同樣的場景

突然間有好多的回憶充斥在腦海裡

21歲那年秋未

認識了一個笑起來連眼晴也會笑的男生

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總是充滿朝氣

藍球場上的他總是亮眼,讓人不得不注意到他

那年冬天 白沙彎的沙灘上

一群人仰望著星空

期待著流星

一顆碧綠的流星劃過

你興奮的大叫,欣喜的跑到我的身邊,拉著我的手

「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

你像孩子般的雙手合十許著願

是的,我看到了,和你一起同時看到了

看到不只有流星,還有我那難掩雀悅,愛戀的心

發現自已,愛上了你

第一次的感動

第一次的想念

第一次的牽手

第一次開口說愛

第一次感受心痛

有太多…和你一起的回憶…

用一年的時間去愛,卻有三年的回憶

倒帶般,回憶畫面在腦海裡快速流轉

一遍 一遍 又一遍…

不自覺淚滴了下來

學著愛爾藍咖啡裡的片段  用眼淚在杯口劃了一圈 farewell~ 再見,不會再見的再見。 揪結的心。痛…

24歲的秋天

告別了那個連笑起來眼晴都會笑的男生

我知道...回憶是會一直存在的,只是想念會慢慢減少


過去的 不能重來

未來的 無法確定

但我會將現在過好


***如果我愛上的是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怎麼去擁有

   如果你的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真正的擁有***




P.S 朋友的故事,修改了些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