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58:02自主

關於愧責

那麼久了

你仍經常思考

究竟

你做了什麼

另他再也無法繼續

而選擇一去不回

好不容易想出了些芝麻綠豆

就讓你愧疚許久

 

人分手

難過痛苦不甘後

最常出現的細膩頭緒

是不斷的自責情緒夾雜其中

 

試著用理智的方析方法

還原一起走過的"現場"

找出殘留的蛛絲馬跡

揪出分手的原因

 

往往把自已搞得身心俱疲

 

其實

愛情在發作時

倆人一起經歷了多少不合乎"常理"的事情

堆砌了多少美麗卻不真實的高塔

何必在分開後

努力印證合理的答案

 

說穿了

不愛

就是不愛了

就像當初

愛了

就愛了

沒有理由!也沒有道理啊!

 

 

 

 

 

 

2008-10-08 11:21:18

原以為你是要寫我和現任室友的事
誰知道一看就擊中我的心
老實說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他 非常想念
不懂他離開的原因 不懂大家覺的我們分開比較好的理由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我知道
但愛上了 一輩子忘不了 至少 我現在還沒辦法忘
我還是常常會在心裡期待他回頭 只是後來我什麼都沒說了 也不在試著與他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