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13:48Makuhan

錄取的原因

某公司徵求女秘書,當然報名者相當踴躍,各項條件都很優越,也是經過公司主管面談、考試,最後剩下四位頂尖高手競爭。誰能出線,命運就掌握在董事長手中。

董事長決定親自面試,看起來四位小姐的條件都很優秀,實在難以取捨。最後董事長就問起她們的健康情形?『妳們的健康如何?有沒有什麼特殊疾病呀?』

第一位小姐說:「我練過瑜枷,身體非常健康,董事長您看!」接著展現她健美的身材。董事長連說:好!好!

第二位小姐不甘示弱,她也忙著說:「我練過氣功,精神飽滿,每天工作時間絕對是無人可比。」說完,就施展幾招,老闆高興的說:真好!真好!`

第三位小姐就緊張了,她說:「我修過美姿美儀,跳有氧舞蹈,您看!」接著露出非常迷人的笑臉,董事長連聲說:真正好!真正好!

最後一位小姐上場了,她說:「我沒有練什麼特別的氣功,只是生活起居正常,身體健康,很少生病。只是我有一種病老是醫不好。」

「什麼病?」老闆非常好奇。

只見那小姐淡淡的說:「不孕症」

成績公佈了,第四位小姐終於獲得老闆的青睞,錄取了。

==================================================================
別想歪啦!

因為她不會請產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