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2:19:23我=幸運兒

新加坡印度廟

這次來
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小印度
雖然
我們就住在小印度
不過很可惜
沒時間去逛阿
但至少可以來介紹印度廟


這是新加坡最大的印度廟
位於新加坡市中心
廟的屋頂是印度教的萬神明塑像(因為印度人無所不拜,所以有很多神明)
進廟前請先脫鞋



然後搖一搖鈴鐺,告訴神明你來了,當然拜完了也要搖搖鈴,跟神明說bye bye



美麗的天花板



正在問事的人們


廟裡四處都是濕婆,非常美



因為有牌子寫說遊客勿進,所以只有遠遠拍一張,此廟是供奉濕婆與象神
人家說象神代表的是財富
所以,
我也求了專櫃業績長紅阿
真是工作狂阿我.....@_@



出廟口時,抬頭發現一長串葉子在飛舞
詢問後才知道是芒果樹葉
印度人認為芒果葉落葉時不會捲在一起,很乾淨
所以選擇它來放在廟前避邪
當然,一開始是用新鮮葉子啦!
放久了就變拍照的樣子啦




上面是垃圾桶嗎?
不是不是不是
在裡面的是椰子殼
印度人覺得椰子象徵人(包含心緒/頭髮...)
若遇到不順心的事
帶顆椰子到廟前用力丟(也把煩惱絲丟掉)
破掉讓椰子水流出
事情便會順利發展
哇...我聽完很有體會
也覺得印度人的宣洩方法超棒
我喜歡印度人崇拜神明的方式
下次我也要帶顆椰子去丟阿阿阿阿阿阿阿~






下一篇:新加坡愛呷

Qmo 2011-08-31 14:52:54

好多顏色的屋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