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6:44:14金鑲玉

23/06/04

這陣子,留在家中,沒事可忙,好像初中時放暑假般,太空閒了,真的有點不慣。

很想時間溜得快一點,因為每一天像只是為了看書才起來,什麼事也不用做,真的不太慣。

眼巴巴看著同學們已上了一個月的班,恨不得快點兒有我的份兒。

這麼過了一個多月,養得可肥肥白白了,就是欠了一丁點兒可愛。

或許,我應該感到高興,因為擁有這麼的一個長假。是的,一個長假,在我而言。

現在,在家的時間多了,家中的小寵常逗我談天說地,就連我起床的時間也要干上一干。每當他要找伴兒,便會像個嚎哭的小孩般,吵他”一個骨”,任你有多大耐性,也會起來,何況我是醒睡的人。到得午飯後,牠要與人閒暇,又陪牠說說。日子大多是這麼的過。

空閒得緊!都是愛著忙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