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22:24:00金鑲玉

15/05/04

船,一種今時今日不常坐的交通工具,又或是根本不太適用於狹窄的香江,令我很少乘坐。搭上它,是因為返工的緣故。由尖咀到中環,只需五分鐘,又不用行太遠的路,令我選擇它。香江的夜景很美,這種乘船的次數,我相信所剩不多,因為,我作出了抉擇。其實只是遲早問題,於是,選擇以今年度樂季的完結作終結。世事,我深信沒有事事完美,可做的,只是令事情做到盡善盡美,希望可以。

最近,做了些以往未嘗做亦不會做的事—團契。我肯定不是一個基督徒,去的,只因好奇。以前,會覺得這些東西好悶、不太適合自己,但是,當活動完了,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感覺,因為,我體會到真正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生活多年,見盡黑暗的一面,根本不相信有完美的一面。在此,我體會到好心有好報的道理是真正存在的,只要你身體力行,總會在身上體現到。第一次感受到別人真正為自己禱告,不知何解,感覺很震撼,可能,我將最不快的事吐出來,舒了氣,並得到開解,我想如此令我感覺很舒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