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0:19:00金鑲玉

17/04/04

原來,做評判都不是一件易事。昨天,有個比賽要幫評判們將作品遞出遞入,來回office 數十次,最怕弄壞了,幸而沒有!原來,even個評判是心理學家,但有時人都是一種主觀的動物,好難有對與錯。有些得獎的作品,不是不美,只是我不懂欣賞吧!人,原來天生就有特定偏好,故世上有這麼多事不是我們預期到的!莫過於此:”人心叵測”大慨便是如此吧!

如要聽管弦樂,就我個人而言,最好只是一個管弦樂團便夠了,就算是小夜曲也不會悶,因為你會享受每種樂器所奏出來的樂章的獨特性,它比中樂不同的是,那是輕而柔的,就算是行版/快版都是。但昨天,加了一個合唱團,便令我昏昏欲睡,even所唱的是”創世記”。唱的真的好,可惜的是我不懂欣賞聖詩吧!聽眾們出來,不斷跟我說有多好,可惜, 不懂欣賞的我只是微笑點頭說是吧!

朗郎就到了,好緊張!

學校的日子,原來只剩下一個wk了,好快好快!我開始有點不慣,生活的改變!因為平日可以扮下低能兒,不用何時何地都保持狀態,但出來後,我諗未有人見過我做事的真面目,點解人們多猜我年起碼有24,可能因此吧!這種狀態,是很累的!worried!

真的有許多擔心,那我可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