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56:54M

*快樂日*

【↑校門口一拍,而且這張是NG鏡頭→看兩個人笑的多燦爛啊!】


*快樂日*


今天終於和小魚回學校拿畢冊

順便給許多老師簽名留念,

和小魚走在那令我熟悉的校園,感觸很深‧‧‧

看見熟悉的老師、主任、教官,哈哈,我還是很難改變那種愛虧人的習慣

我們家→聲越,看到我興奮的勒!哈哈哈‧‧‧【還說被我的拖鞋閃到眼睛】

我們家導仔,還是一樣白目的可愛【雖然有些許的欠揍】

看見她還是不忘狂開他玩笑,哈哈哈,一整個科辦被我搞到很吵鬧

最經典的‧‧‧應該是‧‧‧看到數學老師的那一刻

哇哈,小魚簡直快被我的誇張演技給笑死

因為我請他簽名,還不忘虧他一下,
【其實我不討厭他啦,只是‧‧他曾經說我是腦殘班長,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我忍不住在樓梯口歡呼:
「美月老師!以後大學沒數學耶!!!好高興唷!哇哈哈哈~」

噢對!還有校長!!他去上廁所耶,他上完廁所一附落魄樣。哈哈哈哈哈



噢,棉媽勒?
我們找不到她,哈哈,不過我可以想像改天再拿給他補簽的話,
他的臉,一定很經典~!哈哈!

離開學校時,還去了旁邊的魔手買了飲料【雖然我昨天跟背影也有去】

看到了呆子、施明德‧‧‧那些熟悉的店員【我應該繼續叫他呆子嗎?哈哈】
【不過那個呆子,還是很可愛啦,雖然他以前早上的行為,真的很呆!可能是因為太早上班‧‧‧所以腦筋不靈光吧~!哈哈哈好壞!】


我們還去逛了北門,還有去茶店坐坐喝個茶,然後逛逛晃晃,

就帶著小魚到我家的高級地下室【哈哈哈好好笑】觀看我家花枝招展的小cu

*哇哈!途中我有騎小魚的酷炫黑載他唷,我是第二個騎他的車的人耶!!!【第一個是爸爸,哈哈】很好騎唷!也很流暢!不愧是:酷‧炫‧黑!哈哈哈哈哈!!




*噢,昨晚有收到我傳的噁心肉麻祝福簡訊的人,哈哈

 那不是罐頭簡訊唷,那是我自己想的。
 【驚訝嗎?因為押韻壓的太好了!對吧!哈哈哈哈】


 
↓口罩馬,另外一位‧‧則是正在整理車廂【兩個豪邁的傢伙,亂塞還沒拔鑰匙就衝去旁邊照相‧‧‧哈哈哈~好好笑】
大 翰 2007-09-09 23:30:31

很窩心的簡訊....竟然是自己想的啊!有驚訝到~!

版主回應
哈哈,廢話,老娘〝國文達人〞的名號,不是在響亮假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
2007-09-10 12:00:34
2007-09-07 00:43:01

天ㄚ 第一張也太好笑了拔!! 超自然是我鱉笑狀態~~
走進光華阿 感覺是熟析又卻陌生的地方了…
哈哈
數學老師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雖然我還是有數學課 唉唉

還有要去上廁所的校長
也被我們攔截下來 哇哈

我的車好騎吼好騎吼 哈哈ㄏ
還硬是補加上了一段

不過你的車真的是超花俏的啦
我喜歡那個星星 超好看
我可以想像出你蹲在那貼的樣子~~

重點 簡訊超強
我完全誤以為是~~~~~ 罐頭
哈哈哈哈

想睡ing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過數學老師看到我們兩個~面露驚恐。

最愛在他的課堂上講話、聊天、狂憋笑、大結屎臉、大摔鏡子、大力瞪他、大ㄉㄧㄤ他的兩個人

我們那麼熱情的走向他,我想,他一定偷偷在冒汗

哈哈哈哈哈

對,硬要我補上那段好騎的酷‧炫‧黑

當然,星星當然是最好看的地方,
唉,你要想像,晚上我獨自拿著板凳坐在空無一人的地下室,被蚊子狂咬,貼了將近半小時,才把鑚貼完,完成那顆美麗的星星。【好感人】

哇哈,謝謝你的誇獎!

我也好想睡,天啊,晚安。
2007-09-07 00: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