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2:23:27M

今天:*楊小妹//*小桂花//*金旺

*楊小妹//

謝謝你今天的大手筆!!

~糖果、我最愛的建達繽紛樂、好吃到不行的香草冰淇淋、美味的晚餐~

哇,雖然今天很疲勞,不過好幸福唷!!嘻嘻~!!

還有加上→ 我們兩個的→ 超高驚人營業額!!!

每次上班,兩個人都很caer〝營業額〞,

每次都忍不住按進去→→應業現況→→看我們晚班的營業額做了多少!

哈哈哈哈,真是愛拼營業額的兩個女人~!!

【茶都沒了還狂推薦!推到自己都想笑場了啦...哈哈哈哈...】

我們當班八字超合!

這簡直是 → 錢嫂組合!!



*小桂花//

不知道你有沒有來看報台~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今天的經過~

人超好的→ 還幫我收椅子~!!【感恩啊~!】

【哈哈,很重吧!木頭的,果然跟你們店裡的→藤椅←差很多!】

我們店的椅子,跟你們店的桌子有得拼了!

所以,我也很懷疑我是哪來的力氣搬他們!哈哈~

【好懷念奉茶的椅子,而且我想,你們那兩張木頭桌子,我現在應該可以搬的很順了喔!你們不准再笑!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自從到了嘻茶工作後...

莫名其妙的...我變成店裡的 →神力女超人了!

力氣超大的!不信的話,你可以來跟我 →比腕力。哈哈哈哈哈



*金旺//

終於會騎它了!!

今天下午和翊婕當班,他就教我騎他的金旺,

騎上路,超不習慣的,真的超不習慣用腳踩煞車,

哈哈哈,還好外送地點並不遠,就是附近的新光三越,

呼~打擋車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今天終於學會了!!好高興!

楊小妹 2007-08-08 00:26:11

HAHAHAHAHA!!!

還好你有摸到我的腳,

妳懂的!HAHA!

今天可是換你請了勒!!

版主回應
我懂  我懂!!!


真的~!!超lucky~!!

希望明天又換你、後天又換我.....

這樣就樂翻啦!!!
2007-08-08 00:39:32